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大館書展讀當代藝術

時間:2019-01-12 03:17:55來源:大公報

  圖:「Booked:大館當代美術館 香港藝術書展」在大館賽馬會藝方舉辦

  【大公報訊】為促進各地藝術書界的交流,為期三天的首屆「Booked:大館當代美術館 香港藝術書展」昨日起在大館賽馬會藝方舉辦。該展覽是香港首次集合展出來自亞洲、歐洲、北美共約六十個藝術出版單位、參展出版商、藝術機構及藝術家參與的藝術書展,展出包括攝影集、藝術畫冊、藝術史及理論性文獻、小誌、藝術家書籍等,以及手提袋、扣針、徽章等藝術衍生品。

  公眾可於各類藝術書籍中盡情瀏覽出版物的豐富內容,甚至作為學習或研究的資料。部分展品另收藏於大館的藝術家書籍圖書館(該圖書館是大館當代美術館其中一項重點藝術項目),包括不斷添置的亞洲藝術家書籍等。此外,活動期間也有一系列講座、工作坊、展演活動等特備節目。

  大館藝術主管Tobias Berger表示:「作為全新的國際藝術書展,『Booked』展示大館當代美術館精心籌辦當代藝術節目的宗旨,我們希望藉此引領公眾對藝術書籍產生興趣,繼而賞析,同時為本地、亞洲及國際以書籍作藝術媒介的創作者提供一個堅實的平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