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踢高鼓樂團訪港獻演《激鼓》

時間:2018-12-15 03:17:45來源:大公報

  圖:來自韓國的踢高鼓樂團本月末獻演《激鼓》

  【大公報訊】來自韓國的踢高鼓樂團十二月來港演出,獻上和艾圖巴斯有限公司聯合製作的《激鼓》。《激鼓》由一班青年鼓手以新穎手法演奏不同類型的韓國敲擊樂器,包括大鼓、杖鼓、律鼓及其他傳統鼓樂,糅合動感舞步,為傳統音樂注入刺激及充滿活力的新能量。

  踢高鼓樂團於二○○五年在韓國成立,是一群年輕藝術家組成的韓國傳統樂團。鑒於「國樂」當時在韓國不太受青年人歡迎,遂創立樂團以保留及發展韓國傳統音樂,吸引年輕一代對「國樂」的關注。《激鼓》曾於德國、西班牙、美國、澳洲和南非等國家演出。藝團亦曾參與拍攝二○一八年平昌冬季奧運會宣傳片。

  節目詳情如下:十二月二十八日晚上七時三十分於屯門大會堂演奏廳、十二月二十九日晚上七時三十分於荃灣大會堂演奏廳公演。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激鼓》是「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查詢詳情可電二二六八七三二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