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年輕設計師展創意傢具

時間:2018-12-08 03:17:5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設計列陣2018」正於香港會議及展覽中心舉行。展覽重點協作包括由方圓傢具有限公司與八位設計新鮮人合作、針對納米居所設計的一系列組合傢具,協作者以嶄新獨特的設計視角,結合最新的美學元素,透過聯鎖結構方式,提升組合傢具的使用效益及空間實用性,為納米居室營造出超乎想像的生活品味。

  明仕新科技有限公司與十位香港公開大學的設計新鮮人合作,以及聯乘產品設計新鮮人兼國際著名摺紙藝術家陳柏熹,透過三維掃描及打印,幫助摺紙技巧打破生產技術及形態限制,令摺紙產品更多元化;星光視覺媒體有限公司及綠團則聯同十位設計新鮮人合作,將平面的圖形實現到三維的消費產品上,創作出「小狗椅」多功能椅子等。

  展覽一共展出超過一百名本地設計院校畢業生與香港工商業界聯合設計的作品,而工商界則可藉着嶄新設計為客戶提供全新的產品、服務和體驗,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協同效應。展覽分設五個工作坊、研討會,以及九個導賞團,為有興趣的公眾導覽,加深對展品的了解。

  除了於香港舉辦展覽,今年「設計列陣」亦再次參與澳門舉行的「第3屆Y設計展」,以及參與廣州「第125屆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展出不同聯合設計商品,將本港特色作品及文化推廣至更多地方,協助提高本地設計師的知名度。此外,項目更會出版《設計列陣》目錄,記錄計劃成果之餘,亦將多位新晉設計師的無限創意記錄在案,共享設計與工業的新穎合作成果。

  「設計列陣」展覽今日(星期六)上午九時半至下午五時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3DE展廳#3E-A21攤位舉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