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青年音樂會勁歌熱舞賀國慶

時間:2018-09-25 18:55:16來源:大公報

  圖:內地嘻哈少年組合Boy Story

  【大公報訊】記者謝敏嫻報道:為慶祝祖國成立六十九周年,由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籌備委員會、民政事務局及民政事務總署合辦的「國慶文藝晚會」與「國慶青年音樂會」,分別於十月一日及二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

  全程唱足兩個鐘

  「國慶青年音樂會」今年將會延續過往強勁氣勢,參與表演的除了韓國人氣男團BTOB、女團CLC、新晉男團PENTAGON、創作歌手李起光,還有內地嘻哈少年組合Boy Story,以及香港歌手糖妹、沈震軒,為觀眾獻上連場歌舞,歡度國慶。籌委會秘書長蔡冠深表示,青年音樂會是為香港年輕人「度身訂造」,演出陣容較去年鼎盛,希望透過音樂讓年輕人享受國慶的節日氣氛。

  蔡冠深日前接受傳媒採訪時說,籌委會每年十月一日晚都會舉辦文藝晚會,觀眾對象是香港各界人士,節目內容較為傳統,未必能吸引年輕人入場,所以自二○一五年起就舉辦「國慶青年音樂會」,邀請內地、香港及韓國三地的偶像團體,以照顧年輕人喜好,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參與國慶活動,一起分享和感受國慶喜悅。

  談到今年音樂會的籌備和特色,蔡冠深強調,音樂會國慶主題清晰,但不會傳遞任何「政治資訊」或「大道理」,只要買票入場的年輕人和親朋好友一齊度過一個開心愉快晚上,音樂會就是取得成功。「據往年經驗,大多數觀眾在音樂會結束後都捨不得離開。為了能讓大家更加盡興,今年邀得的韓國男女團是歷年最多,往年最多一、兩個團,每團演唱的歌曲也增至四首,全程唱足兩個鐘。目前已售出九成門票,有信心會滿座。」他補充說。

  節目豐富有質量

  蔡冠深表示,今年大會為舉辦兩場活動共斥資一千萬元,由於成本增加,青年音樂會門票需加價五十元,但以演出陣容來說絕對是象徵式收費。「兩場活動的總預算與往年差不多,為保證演出質量和內容豐富,不少團體的出場費皆是『友情價』,期望明年能獲得更多活動經費贊助。」

  明年是祖國成立七十周年的大日子,蔡冠深透露將會繼續舉辦有關活動,預算經費或會加碼至超過一千萬元,雖在成本方面仍有壓力,但只要力所能及,相信會比今年辦得更加好。

  是次音樂會門票現正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圖片:主辦方提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