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專資會12歲慶生 向青年推廣大灣區

時間:2018-09-21 03:17:08來源:大公報

  圖:鄭若驊、譚鐵牛、楊義瑞擔任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十二周年誌慶晚宴」主禮嘉賓

  【大公報訊】記者賴依婷報道: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於9月18日舉行「十二周年誌慶晚宴」,由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擔任主禮嘉賓,與各位嘉賓、專資會榮譽顧問、理事會成員及會員一同慶祝十二周年,祝賀專資會邁向更豐盛的未來。

  鄭若驊致辭時指,很高興參與專資會十二周年誌慶晚宴,感謝專資會積極為特區政府提供專業、持平的意見,並經常舉辦海內外的交流活動,深入了解海外發展及國家情況。她認為香港專業人士具國際視野、了解國情,可協助內地企業「走出去」,把投資「引進來」,其中法律界在處理爭議外,可促成交易。她期望專資會與政府多交流合作,為香港繁榮穩定努力。

  為港繁榮穩定努力

  專資會會長李鏡波指,專資會至今凝聚了700多名會員,一直積極發揮「跨專業、跨行業」優勢,回應政策諮詢、研究社會議題,至今發表了146份意見書及研究報告,提交特區政府、中央政府相關部委參考,期望出謀獻策。他續指,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發展將是香港的增長新動力,專資會已成立粵港澳大灣區專責委員會,就大灣區發展為兩地政府提供意見,未來更準備向年輕人推廣粵港澳大灣區,以及組織更多考察交流活動,共同把握國家發展為香港帶來的龐大機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