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港九紡織染業職工會聚餐表演賀國慶

時間:2018-09-11 03:16:53來源:大公報

  圖:港九紡織染業職工總會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工會71周年會慶聯歡聚餐,工會理事、秘書長上台祝酒

  【大公報訊】記者謝瑩瑩報道:港九紡織染業職工總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工會71周年會慶聯歡聚餐,前日在沙田石門富臨皇宮酒樓隆重舉行,筵開96席,逾1100名會友參加,其間更有精彩的文藝節目表演,而場內亦有義賣手工紡織品攤位,產品大受歡迎。

  為「一國兩制」作出新貢獻

  聚餐會開始前,逾千名會友齊齊肅立,奏唱國歌。港九紡織染業職工總會主席潘娟蘭致辭時說,偉大的祖國成立69周年,改革開放40年取得舉世矚目的發展,在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中央英明領導下,進入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世代,前景輝煌。去年習主席親臨香港視察,是對香港同胞極大的鼓舞和支持。

  潘娟蘭續稱,紡織染工會歷來是旗幟鮮明的愛國陣地,是真心實意為群眾服務的工會,在行業長期萎縮的困難條件下,堅持努力奮鬥,會務取得新發展。紡織染工會將繼續做好擴大愛國團結、全心全意為群眾服務的各項工作,辦好工會,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事業作出新的貢獻。

  舞台上精彩的文藝表演,包括舞蹈、合唱及柔力球,也有男女聲獨唱、合唱及舞蹈表演,表演者在台上全情投入,盡顯才華。

  而該會副主席張桂英昨率領新當選的第49屆理事會全體成員,向會友祝酒。潘娟蘭向該會轄下的八個地區幹事會、紡織染文娛康樂社、紡織頤暉社、香港旭暉社頒發新一任幹事委任書。另外,該會義工大力推銷義賣產品,包括健康產品及由會員編織的衣物,義賣所得款項將捐助「黃燕芳教學基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