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Disney+支持4部裝置同時觀賞

時間:2021-11-19 04:25:40來源:大公报

  圖:國家地理《探訪超凡地球》12月8日在Disney+上架。

  【大公報訊】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本周登陸香港。用戶可選擇以月費或年費支付,每個賬號收取73港元月費或738港元年費。會員已可以觀看Marvel(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等作品。

  早在Disney+推出前,迪士尼已花了幾年時間收購和整合不同的平台,集合迪士尼、Pixar、Marvel Studios、Star Wars、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及Star六大品牌內容在Disney+獨家放送,提供超過1200部電影及1.6萬套劇集。港產電影和劇集都有,如《拆彈專家2》、《掃毒2》、《一秒拳王》等。一個Disney+賬戶支持4部裝置同時串流觀賞,可以在10部裝置下載影音內容。每個賬戶還可以設置7個不同使用者,設有個人化推薦。

  11月24日,漫威劇集《鷹眼》即將上線,12月8日上線國家地理《探訪超凡地球》,以及12月29日上線《波巴費特之書》。喜歡亞洲內容的觀眾將能欣賞到《Running Man向前衝》,這是由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團隊的原班人馬金鍾國、Haha和池錫辰帶來的第一個官方衍生節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