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有趣的流行搭配\蕙 蕙

時間:2023-01-31 04:25:28來源:大公报

  充滿趣味性的時尚飾物,在這個兔年生肖的年內,連同其他有趣飾物,都會更受到女士們的寵愛,但重點是如何把握這些趣味性的搭配,讓飾物為整個造型倍添魅力。

  要創造時尚,同時又要美觀的搭配學問,不僅只有用在衣飾方面,首先看一看品牌LV為兔年推出一個系列的配飾品,包括有方形圍巾,背景是花卉圖案,童趣就是分別拿着品牌經典手袋款的兩隻兔子,加上金色和紅色的色調,表現出喜慶氛圍。而柔軟的羊毛圍巾,長身形,尾端有刺繡兔子裝飾,趣味與實用兼備,色彩配合也十分漂亮,同樣用純羊毛製作的紅色冷帽,正好是一整套美美的搭配。飾物方面,綴有小金兔的手鐲和兔子項鏈,都是精緻的工藝飾品,充滿着童趣和藝術的結晶,是日常和赴宴皆宜的搭配物。

  穿着小圓領毛衣的時候,可以加上一條圍巾,無論是兔子或米奇系列的圍巾,都能夠讓一件毛衣顯得更有趣味;如果換了是高領或樽領類,用一枚趣致的襟針,或一條項鏈,不論長短,只要是趣味性的飾物,都可以增加趣味性,襟針同樣可配在大褸衣領或外套的衣襟上,尤其是一些設計上比較單調的服裝。

  配合時尚潮流,不少品牌都有推出各種不同款的吊飾,包括早前已介紹過的針織兔子款,通常這些精美的匙扣,除了會有匙圈裝備外,亦另有小扣可把飾品掛在手袋上;但一物不要二用,如果是體積較大的掛飾,應該放在質感多元化的托特包上,好像菱格紋包、編織包或帆布包等款式,配上一些趣味性吊飾,像小象、熊仔都是流行的配搭。屬於精巧一點的,就可放在普通的手袋上,為至愛的包包打造專屬個人的流行風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