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冬日服裝新形象\蕙 蕙

時間:2022-12-01 04:24:46來源:大公报

  以簡約低調取勝的小眾時裝品牌中,外形悠閒舒適又不失活力感的日式時裝系列,是今個秋冬的服飾主流之一。而一向掌握時尚焦點的一些名牌時裝,又有自己的新動向,結合了簡約、動力和帶點奢華氣息的名牌們,各自建立冬日的時尚形象。

  集中在數個大商場內的名店時裝,可以從不同角度,看到設計師的發揮,每一系列服飾都有不同的美態。像某意大利時裝品牌,主力是淑女形象衣飾,但亦有不同層面的產品,適應年輕的另類顧客,主要女裝有純色大衣,長身設計,配米黃色長褲,同色系有黑色圖案毛衣配黑色帽,搭配很優雅。比較動感一些的,有格仔外套、內穿毛衣,分別配長或短靴。簡單披在肩上的長頸巾,是今冬另一時尚特色。大部分衣服的顏色,都採用駝色和啡黃色為主,貫徹品牌一向衣飾柔和的品味。

  GUCCI有端莊套裝衫裙,也有絨毛外套配紅色樽領衫和黑色紗裙,外套袋口有品牌標記;DIOR黑色與紅色套裝,都分別用黑色短靴作配。而另有香奈兒品牌展示不同的衣着造型,粉色系列毛衣與短褸,毛衣配啡黃色褲,短褸則配閃色細格半截裙和啡黃短靴,毛衣衫身有花飾,很別致的設計,再配一條絲巾,這樣的搭配,相信只有香奈兒衣飾能做到。

  短身外套跟長大衣的設計,可以說是壟斷了冬日各品牌的服裝造型,可能是因為接近節日的關係,不少服飾造型都帶有閃爍發亮的元素,以閃鑽造鈕扣的毛衣,就有濃厚的節日氣氛。牛仔布服裝仍是屬於頗流行的系列,有單褸也有另一些較新潮的設計。

  在各類型的時裝中,本地、日式和外國的設計各有可取之處,要取其所長,配合個人條件,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時尚形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