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錦上添花的時裝品牌\蕙 蕙

時間:2022-11-17 04:25:27來源:大公报

  早前從各大不同品牌的資訊中,看到明年春夏時裝的趨勢,多位形象總監,透過傳統和新穎的設計,創作出明年春夏的系列時裝產品。

  每一個不同的時裝品牌,都各有其魅力產品,一向喜愛保持傳統風格的牌子,近年都紛紛改變作風,加入有趣形象的設計,創作出別具新意和散發時尚氣息的作品。如以彰顯古典優雅作風見稱的香奈兒品牌,錦上添花,在明年春夏時裝華麗的一面拼上黑白組合色彩,服裝的配件則仍保持着傳統的風格。

  欣賞香奈兒的服飾,不僅因為是時尚服裝的始祖,其搭配上用的各款飾品,不論是手袋或精巧的金屬鏈子,把優雅女性形象完全融入到品牌的設計中。

  乍看一套時裝,有針織上衣、針織半截裙和呢絨外套,加上閃石和金色項鏈、金屬腰帶等飾物,如此繁複的組合,放在其時裝搭配中,你只會感覺整個系列是充滿動力,又不失型格的情調,這就是品牌魅力成功的例子。

  香奈兒將明年春夏產品轉化成黑白新浪潮,整個系列的亮點是飄逸的薄紗,穿上白色亮片蕾絲長裙、裙身有刺繡的模特兒,還有結合古典情懷與創新風貌的金色皮革裙子,圓點圖案連結品牌標誌,組成春夏主要的黑白色調,也包括針織等日常衣飾,雪紡與蕾絲的服裝換上早年低腰剪裁設計,變成飄逸的時尚衣飾。

  煥然一新的系列中,還有把經典的軟呢斜紋款換上粉色,這清新色調從外套連接到連身裙上,又成為一次創新的姿態。近年香奈兒都很積極把經典的設計幻化成另一種創新模式,不再追求墨守成規的設計,而是錦上添花擁有更高要求的理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