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獨特的形象\蕙 蕙

時間:2022-08-04 04:24:44來源:大公报

  形象對一個藝員來說,儼如一個包裝,而包裝往往就是一個成功藝員背後的重要因素。透過一個人的外在,予人一種印象和評價,對女藝員而言,建立個人形象,可從服裝開始創造魅力。

  幾位目前在內地十分受歡迎的女演員,都有着不同的氣質,從幕前到幕後,散發着不一樣的吸引觀眾的能量。

  最近看了一套古裝劇集《馭鮫記》,新疆姑娘迪麗熱巴,是形象獨特的美人兒。這套劇分上下兩季,上季《與君初相識》,與任嘉倫飾演的大尾巴魚,好一對天仙配。迪麗熱巴演的御靈師角色,古裝扮相很美,處身萬花谷仙境中,不同的戲服把她修長的身段和艷麗的臉龐塑造得更美;下季《恰似故人歸》,雖然沒有了華衣美服,但盡顯清純的另一面。以前看迪麗熱巴,多是從廣告上,尤其是宣傳美妝品,本人的容貌其實是挺美的,穿衣搭配也很時尚,是一位氣質獨特的女演員。

  而另一位漂亮女星是趙麗穎,圓圓的臉頰,配上一對圓大的眼睛,是趙麗穎的特點。宜古宜今的扮相,從《有翡》到《幸福到萬家》,不時從古裝演到時裝,都可欣賞到越來越成熟的演技和依然的美態。曾在一個綜藝節目中,看到她和王一博一同出席,穿一件白色衫裙,造型甜美。趙麗穎一向的形象就恰似一個嬌嬌女,無論時裝或古裝都有這種感覺。

  楊紫又完全是不同氣質的女演員,雖然出道至今已有一段日子,但仍可保持一個少女形象,《餘生,請多指教》是近期佳作。楊紫的時裝穿着清麗,是時下流行的簡約風格,代表每一個藝人都會有其不同的特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