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虎虎生威喜迎春\蕙 蕙

時間:2022-01-25 04:25:19來源:大公报

  節日有特別商品,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會很期待看看各大品牌在農曆新年,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新品出現。一系列虎虎生威包裝的精品,有服飾、有搭配物,像手袋、手錶和金飾,還有運動鞋等,已經及時推出應節。

  各品牌為今年的生肖換上全新形象,每一款產品都顯得非常有心思,像意大利時裝品牌MOSCHINO,一向設計有趣又時尚的服飾,今次也不例外,虎年別注系列,就是一看就想起早餐食物玉米片,把小虎東尼融入服飾中,有絲印和刺繡的老虎圖案設計,系列服飾除了T恤外,還有老虎紋的牛仔服裝和運動套裝等。

  每年都會推出配合新年生肖產品的GUCCI,今年有漂亮的太陽眼鏡,金色金屬鏡框,配有可拆式元素,是專為祝賀虎年而設計的商品。一系列衣飾和搭配物,皆以印花圖案來反映對大自然的嚮往,成為新春主題系列獨特的風格,配合老虎形象和不同的色彩,設計出各款服飾,利用商標和老虎的印花字樣T恤,顯得格外耀目。以藝人肖戰示範的服飾,自然是一系列老虎圖案的時尚設計,而襯托服飾的虎年主題印花手提包亦相當吸睛。

  運動品牌的虎紋元素球鞋,一樣迷人,HOGAN虎年系列,白色波鞋上的老虎圖案,活力十足,另有品牌的米色球鞋,整對鞋身就用上虎紋做設計圖案。手袋方面,一個啡黃色手袋是名牌出品,手挽處有兩隻不同顏色的小老虎造型飾物,一個小吊飾令人感到時尚暖意。

  搭配飾品中,手錶品牌也分別推出虎年生肖的特別款,都是活力鮮明的設計,有名牌也有專門的品牌,賀年總少不得金光閃閃,金行的賀年禮品,有虎年生肖黃金戒指、耳環等飾物,寓意新一年虎虎生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