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歷久常新的穿着\蕙 蕙

時間:2021-09-16 04:27:19來源:大公报

  不知道女士們有沒有覺察到,最近看見不少時裝店陳列的最新秋冬時裝,都有着濃濃的復古氣息,從流行角度來看,無論在搭配物或服飾上,冬天的各種服裝,一定較夏季來得更有古典的味道。

  夏天衣飾充滿動感力量,無需太多繁複的配搭,簡單的衣着造型,就是夏日的特色,名牌服裝的設計師,會為春夏秋冬四季時裝作出適時的創作,今季可以見到不少精心設計的手工藝時裝,古典風味的設計更是歷久常新。

  一對瑪麗珍鞋,可以看到集復古、時尚、舒適三項特點的裝扮,法式馬銜扣是鞋面部分的重要設計,圓身鞋頭,鞋帶橫穿腳背,而後腳踝的搭扣是此鞋款顯著的標誌,高度多以平底為主,不過現時已有增高的鞋跟款。連身長裙與瑪麗珍鞋是互相取得平衡的搭配,也可配牛仔褲,但以平底淺色鞋款為最佳,因為多了不同的款式,讓充滿古典氣質的瑪麗珍鞋也變成有百搭能力的時款鞋。

  經得起時間考驗、歷久常新的設計,還有T恤配長褲,無論處於任何季節也可穿着,分別是厚與薄的選擇。現時大部分的上衣,都比較流行束入裙子或長褲內,尤其是一些有圖案設計的T恤,或配以外套穿着,使整體造型看起來更簡潔。

  T恤隨意外穿的方式,已流行了相當長的時間,現在稍改變一下,也帶來不少新鮮感,不過闊身T恤仍是女士們心目中喜愛的一款衣飾,無論是名牌或是一般牌子,款式選擇多,亦不會受潮流所影響。

  短身的針織短背心,粗針織衫身有條紋,看上去不過是一件普通的背心款,但深V字領和寬袖口的設計,是整件背心的特色,比常見的背心款式更有活力,是入秋後一款適合女生穿着的衣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