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創造自信的美態\蕙蕙

時間:2021-06-10 04:24:22來源:大公報

  距離今年電視台選美還有一段日子,目前亦只是在報名階段,像以往一樣,此時各屆獲選的港姐們,以切身感受談及選美經歷,當然成為最佳的宣傳事項。既然不是正式競選的節目,且看看從選美中晉身娛樂圈的港姐不同的氣質和藝能。

  記憶中,不是每位得獎佳麗都會在娛樂圈發展,例子有朱玲玲,大方得體的應對能力,美貌與智慧並重,也不單單是針對選美程式。個人流露的自信就是一種美態,尤其是希望在娛樂圈闖出一番成績的佳麗們。

  從電視台第一屆的港姐冠軍孫泳恩說起,已有四十多年,這一個長青節目,今年應該已是第四十九屆,相當難得;每年的競選活動也設有主題,去年的「逆市筍工」,點出了在疫情下的本地環境,也選出了三位港姐謝嘉怡、陳楨怡和郭柏妍,細看之下,三人有各自不同的美態,而不約而同都流露一份自信,這是對自己充滿信心的表現。

  從事演藝行業,身為藝員從新人開始,就要不停學習,不斷進步,首先就一定要擁有自信,肯定自己的能力,這對日後在各方面的發展很重要。三位上屆港姐因為尚在當選期內,除了一些宣傳工作,其餘出鏡機會不多。最近一個慈善晚會上,看見陳楨怡擔任其中一位司儀工作,表現不錯,身形亦佔優,有點鄭裕玲的影子,假如希望有機會在司儀方面發展,下點苦功,將來能有前輩出色的表現。

  在宣傳片段中,看到二○一八年及一九年的冠軍陳曉華及黃嘉雯,相隔一段日子,好一對都市麗人,比前更漂亮,黃嘉雯紅色有花晚裝,非常美艷,陳曉華的白色衫裙,顯現高雅風格,相信兩人以後都會有更多演出的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