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點綴潮流的造型\蕙 蕙

時間:2021-04-15 04:24:30來源:大公報

  時裝創作中,繼兩條項鏈後,二○二一年當季的潮流造型,設計師把幼細簡約的鏈子,搖身一變為粗短項鏈,這種多層次的搭配方式,不僅改變了項鏈的形態,就連吊飾也更誇張起來。

  春夏一些比較簡潔的T恤,尤其是素色的服裝,一經這新穎的嘗試,雖然只是小小的飾物,但改變了以往細緻的搭配,平凡的衣飾立時擁有潮服風格。這就是時裝的魅力,隨時會因應不同的設計,變得更有吸引力。在服飾上另一個焦點,除了項鏈,就是胸針,大熱的潮流飾物,女士們都會有珍藏的胸針,名貴的如鑽飾,或是流行造型飾品。其實胸針比鏈子款式更多,設計更多元化,不論取材於寶石或珍珠,不同的品質設計下,是獨特日常穿着最佳搭配,也是今夏點綴時尚造型的必備單品。

  除了飾物,也可利用一條絲巾作出不同的用法,絲巾不一定在秋冬使用,可以像一般的掛在脖子上,隨便打一個結,顯示比較隨意,長髮的話更可把絲巾紮在馬尾上,用得恰當,絲巾可讓你增加秀氣。今年夏天,就不要忘記配備絲巾作良伴。

  厚底鞋,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流行,不論便鞋、運動鞋或涼鞋也好,鞋底沒增高就變得不夠時尚。厚底近年比較沉靜了點,但最近又見起了熱潮,增厚的鞋款中,着重在涼鞋方面,最宜在炎夏穿着的涼鞋,增高後鞋款變得更粗獷些,該怎樣搭配衣飾,襯正式套裝,可能還不及配度假舒適服裝更有風味,不過若成了潮流,就像其他搭配一樣,怎樣穿也有機會被認為正確。適當的厚底鞋,除了有增高作用外,也會為整體服裝造型加添美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