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紅塵記事/愛是溫暖的陪伴\慕 秋

時間:2021-01-12 04:24:21來源:大公報

  二○二○年最後一天是影星鞏俐的五十五歲生日,恰逢其丈夫讓.米歇爾在巴黎聖母院舉辦跨年VR演唱會。活動結束後,米歇爾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視頻,只見鞏俐現身會場與眾人共慶生辰,手捧鮮花與丈夫親吻,笑意盎然。其夫還在視頻留言:「謝謝你,我的攝影師鞏俐,祝你生日快樂!」

  鞏俐較出名的情史有三段,首段是與著名導演張藝謀,痴愛糾纏,惜有緣無分,相愛八年分手收場;第二段是與新加坡商人黃和祥的十三年婚姻,曾經相處和睦相敬如賓,然而因工作原因聚少離多影響感情培養,婚姻最終無以為繼。

  與電子樂大師米歇爾的相識起源於巴黎的一個朋友家中,當米歇爾看到鞏俐感覺如遇故交,對方正是自己要找的人,他們一見鍾情,愛的火花四溢。米歇爾已有過三段婚姻,前妻個個貌美如花,他比鞏俐還大了十七歲,但浪漫天性在一把年紀的他那裏,仍是熱血未冷激情未退。他們兩年前組建家庭,攜手人間,恩愛畫面很多。

  知己難覓知心難求,遇到了是緣分,選擇愛誰是做人的自由,而愛便是溫暖的陪伴。祝福鞏俐。

逢周二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