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簡約細緻的首飾\蕙 蕙

時間:2020-10-22 04:24:24來源:大公報

  首飾有很多種類,有些用在日常生活中配搭衣飾,不要小看一件小小飾物,若用得恰當的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價值來論,當然首選是足金首飾,不過足金飾品除了婚嫁場合和一些喜慶日子外,已很少人平日會戴上足金飾物,配搭不易是其中一個原因。始終足金首飾造型比較局限,雖然近年已擺脫了以往的設計,變得更新穎,例如有各種卡通人物的首飾,米奇老鼠、小熊維尼、史諾比狗狗等,既精緻又十分可愛,除了可添加一點童真外,亦有保值作用,自用或送禮都是理想的選擇。

  昂貴的飾品除了足金,當然還有一些價值不菲的珠寶鑽飾等,但可以在一般日常生活甚至上班的日子,都能夠為造型提供光彩。各大時裝名牌的配飾,以及專門設計首飾的品牌,都會有簡約又具風格的各種飾物,當中又以耳環最容易令整體造型提升至另一境界。因為一對時尚耳環的魅力,絕對不下於頸鏈或其他類型飾物,只是看你個人選擇經典款式,還是較誇張的時款。

  總括來說,穿着優雅的服飾,例如套裝、大衣,還是建議用簡約線條設計的耳環,喜歡名牌的話,「香奈兒」雙CC LOGO款,看起來有點高雅氣質,又不失女性美,配搭任何套裝款式都適宜。

  要比較別致,或要具個人特色的耳環,近年非常流行和受歡迎的,是左右不同設計造型款,極具現代時尚感,帶有點波希米亞風格。此外,一些鑲有水晶飾物的款式,更是能夠使你穿上晚裝時,加添不少華麗感覺。

  不過目前仍處於疫情時期,所以即使佩戴耳環,一些低調具簡約風格的款式,比較適宜現時的環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