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男星代言女士唇膏\蕙 蕙

時間:2020-09-29 04:24:18來源:大公報

  女士美妝品唇膏,用男星做廣告,雖然比較奇怪,也增加了一點新鮮感。同樣,以男明星為女性妝品作宣傳,當紅時期的木村拓哉,就曾拍過一輯非常吸引的唇膏廣告。最近美妝品牌BOBBI BROWN推出的唇妝,也正是以男星作為宣傳,到底唇膏廣告一向用女藝人為主,以受歡迎劇集男星作廣告,對一些熱愛偶像的消費者而言,也未嘗不是一種推銷方法。

  一些美妝品牌在推廣宣傳中的代言人有很多是男藝人,也因此男士號召力成了美妝品牌的新趨勢,亞洲多以韓日演員為主要廣告對象,近年亦開始往外爭取市場,內地男星王一博成為日牌「植村秀」的品牌大使,而英國某著名彩妝品牌今年亦宣布由內地演員兼歌手的任嘉倫為其商品的代言人。

  廣告商明白,商品的流量主要靠消費者來支持,而廣告宣傳的目的,就正是要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因此代言人無形中就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人物。所以一些受歡迎的男藝員,自然就成為廣告商理想的代言人,因為擁有眾多支持者,不能否認這方面的影響力,尤其是一些美妝品牌,這就是所謂的廣告效益。

  而近年男士們對自己個人魅力的發揮,也比以前提升了不少,護膚美容也不再是女性的專利,除了一眾男藝員很樂意在女士化妝品方面擔任代言人外,其他男士也希望能夠為自己外表塑造更理想形象,這包括男士美容、護髮常識及適當的使用香水等,都是增加儀容方面最普通的方法。也有專為男士而設的美容院,一般保養比女士們簡單,如面部深層清潔、去暗瘡、激光、保濕及收毛孔等,都是主要的男士美容項目。只要看看前球星碧咸的廣告照,就明白男士保養是如何重要,縱使頭髮變得稀疏,但依然魅力不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