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時尚必須令人感到舒適/蕙 蕙

時間:2020-08-18 04:24:26來源:大公報

  時尚是跟隨潮流的生活模式,無論是飲食或衣着,一切起居飲食,都可視為時尚,但首要是讓自己感到舒適,盲目去追求時尚沒有意思。

  看電影也有時尚,我個人選擇的多是寫實題材,有歷史價值,又或是卡通人物、合家歡可看的影片,很抗拒那些恐怖、懸疑的電影。最近有電視台在網上推出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的十多部舊作,其中《悠長假期》與《戀愛世紀》,是看過還可以再看的劇集。木村兩個女兒已先後在時裝界出道,今天還想看木村的作品,就只為想看當年的木村年輕模樣,其他角色也有多個當紅藝員合演。兩部劇集內容均是描寫年輕人的愛情故事,沒有什麼誇張情節,就是一句,看得舒適。

  喜歡選擇一些隨意和輕鬆的節目,今日看重新製作的電視節目「姊妹淘」,是電視台放在中午時段推出的時尚項目之一,另一項是「流行都市」。「姊妹淘」保持了原有的美容資訊,介紹基本美容方面的各項程序,亦根據不同季節介紹流行美妝用品,由藝員示範讓觀眾認識,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但對一些新手來說,可以知道如何利用深淺的眼影粉,打造明亮眼部妝容,還有臉部遮瑕膏正確使用方法等。

  半小時節目,女主持眾多,莊思敏是舊有節目主持之一,曾淑雅容貌清新,有標準模特兒身材,所以衣着很有美感。節目中看見的衣飾,都是以日常服裝為主,有流行衫裙、牛仔布服、T恤等,也有專業推介,像示範一件荷葉邊袖的服裝,就建議因為用荷葉裝飾比較誇張,要注意簡化衣服的其他部分,讓觀眾明白衣服需要講求配搭的方法。

  還有英文台的「港生活.港享受」節目,以潮流訊息為主,男女主持的衣飾也很美觀。這些環繞流行時尚內容的節目,各有不同風格,也可稱為是令人看得舒適的節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