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今年春裝有新意\蕙 蕙

時間:2020-02-25 04:24:10來源:大公報

  大地回春,這幾天濕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受和暖潮濕的海洋氣候影響,但上周幾日氣溫又降至約十二度,既寒冷又乾燥。遇此氣候變化不定的日子,加上有疫症,時刻必須注意保持健康,最近看到一位中醫師對疫情的見解,認為天氣反覆、寒濕氣候會影響健康,要避免寒氣入侵,就要注意保暖。

  在此乍暖還寒的日子,一件適中外套一定不可少,看看今年十分流行的有帽衛衣,質地方面有較厚比較挺身的,亦有較薄身的,穿起來當然以前者較優勝,而且顏色與以往大不相同,杏色和粉色系列打破了衛衣一向比較保守的色彩,此際一件衛衣,可以配裙或長褲。勿忘必備的外套,厚薄可隨氣溫而轉變,這是一般出外活動的百搭服飾,又可保持不過時的穿衣風格。

  每年的春季時裝,總會帶來全新的熱門潮流單品,但今季在疫情影響下,對於一些朋友來說,在選購衣飾上實屬不易。在此冬末春初交替的時刻,如何購入一些流行款式,又不會買錯衣服,參考換季指南可能會給你帶來一點靈感。

  西裝款始終是經典的女士服飾,以完美的修身剪裁,加上現時流行的寬鬆設計,兩者適度的結合,就成了現在令潮人喜愛的西裝外套,配上褲子將西裝穿出另一個層次,更可觀的可以內加一件背心,這三件式的西裝系列,將會成為今個春夏的主流款式。而重要推介的就是西裝背心,這件新意單品,擁有不同的設計風格,有保守一點,亦有時尚風味的,可添加在西裝內或單獨穿着,是今個春夏必備的流行服飾。

逢周二、四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