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名牌服飾各有不同/蕙 蕙

時間:2019-12-03 04:24:32來源:大公報

  不只快時尚要為時裝尋找新的方向,其實名牌服飾一樣要各出奇謀,GUCCI一向保持其多元化的理念,相對其他牌子,是比較更能把旗下產品推銷到更廣層面。

  就像最近在港首推的GUCCI PIN,除了香港,亦將會推出到日本、韓國和法國等地。在此期間限定店推出的商品,就是為了要趕上瞬息萬變和消費者不斷追求創新的要求。今次在港限定店看見一系列以花卉圖案為主的產品,手袋除原有商標外,彩色花朵的拉鏈皮飾,設計得十分精美,此外小型的有化妝袋和銀包,甚至有帽子、短靴、絲巾至小型皮具等,繽紛顏色的花花圖案,沒有半點俗氣,只感到花朵盛開的美麗,是秋冬服飾的理想配搭。

  意大利品牌的服飾,一向是比較進取,能緊貼市場走勢和較多變化,無論在服裝或配飾上都掌握流行品種,第一時間就會充斥各地消費市場。這些意大利牌子的產品,是最快也最受歡迎的潮流先驅,而品牌能夠當機立斷、推陳出新也是成功的因素,好像MOSCHINO,就有俏皮的卡通人物造型,曾深受女生們喜愛的彩虹小馬寶莉毛衫,還有小熊包包的出現,將泰迪熊作為設計元素,無論是T恤、衛生衣、衫裙,還有大小手袋等,把小熊變成一系列服飾的主題,立刻成了一眾時尚達人的超級百搭物,泰迪熊將小女孩的可愛結合成熟女士的優雅,幻化成時尚魅力。

  看到熊仔,就不能不說POLO,也很喜愛他們的小熊標誌,亦欣賞品牌始終保持風格,雖然有人會覺得是一成不變,但不同品牌應各有不同的時裝世界,POLO最近與其他品牌合作推出滑板熊針織衫,充滿動感又可愛,本月起開始在各地發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