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不「以貌取人」的偶像\蕙 蕙

時間:2019-11-05 04:24:12來源:大公報

  以美貌作為評論一個藝人的成功,這法則已不符合時尚趨向。現在置身於娛樂圈,不單只憑外貌,還要有氣質和才華,這些是個人成功路上的重要因素。

  勿「以貌取人」,藝能界的另類成功者有日本的渡邊直美。她是電視藝人,曾因為肥胖的身形而受到惡意抨擊;渡邊卻把負評轉化成正能量,她的格言就是「比堅持更重要的是自信」,身為搞笑藝人,她把自己的缺點幻化成優點,模仿知名藝人的表演,舞步是他演唱會最成功的賣點,用笑容改變一切,成功絕非僥幸。為了鑽研在舞台上的演出,渡邊實在付出不少的努力,她說能夠在電視上帶給每一個觀眾歡笑,就是身為諧星最大的目標。除了電視演出,還有廣告宣傳,她更是時裝品牌的主理人,衣服風格貫徹渡邊直美的活力形象,這位「棉花糖女孩」的服裝,在香港亦有店舖售賣。

  不同的形象,在演藝圈中各有發揮的潛能,有美女、有「男神」,也有性格演員。在現今的網絡世界中,雖然可在影院觀賞或在自家視頻觀看,但很多時還是會選擇在家靜靜觀看,不只電影,還有劇集,但自《瑯琊榜》一劇後,我已比較少追看劇集。最近知悉一套由肖戰、王一博主演的內地仙俠古裝劇《陳情令》,這部被評為二○一九年不能錯過的好劇,兩位男主角都是內地時下偶像歌手。

  認識王一博,是從中韓組合UNIQ的成員開始,已覺得非池中物,除顏值外亦有表演才藝,藝人、歌手、精湛的舞者之外,還是一名電單車手;肖戰是演員兼樂隊主音,參演過多部影視作品,是很多觀眾喜愛的男演員。這部由原著小說改編的劇集,由一至五十集,特別之處是女主角變得次要,以兄弟情為主線,能夠在內地掀起追劇潮,不僅是演員表現備受讚賞,劇集播畢後,除了國外的見面會,十一月還會在南京舉行兩場演唱會,據說十分受歡迎,門票是一票難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