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三好集\藝遊倫敦麗晶公園\潘金英

時間:2019-08-20 04:24:35來源:大公報

  藝術,是一樣很神奇的事物,尤其是在戶外的藝術。來倫敦,不會錯過戶外藝術展──妹妹和我特意花時間坐地鐵,藝遊倫敦市中心的第二大公園Regent's Park(麗晶公園),因這公園臨時變了雕塑公園。

  因緣際會,仲夏在麗晶藝術花園與藝術邂逅,為的是看戶外雕塑展覽。這公園現設置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四十個著名雕塑家的精彩作品,吸引了居民和遊客在夏季來訪,很多藝術展品都吸引了公眾的想像力,此公園入口處展現的,首個吸引眼球的巨大雕塑,是可愛的純白色的三米高的卡通兔妹妹My Melody雕像。

  有位英國媽咪主動幫明珠和我拍二人合照,我們也回應替她母女拍照,彼此共用互動的快樂。也可以感受到倫敦人享受悠閒的自在。

  此公園方圓百多公頃,由大樹、人工湖、天鵝、松鼠與大草坪等所組成,現在加上來自多國的藝術巨型雕塑展,遠遠就吸引遊人來了。

  我們慕名而至,進園內欣賞,散步,拍照。遊人有的閒逛,有的遛狗,也有人騎單車、跑步;藝遊公園處處,瞥見有優雅的少女圍坐草地笑語談心,她們的歡聲笑語,為世界添上色彩和快樂。

  玫瑰是英國的國花,此公園處處鳥語花香、風輕雲淡,除了玫瑰,滿園見不同角落有各種花木,各有姿色,盡是仲夏的繽紛。小噴泉同樣是花香醉人,戀人雙對相依,每次看到此情景,總感到浪漫。 (上)

blog.sina.com.cn/u/3232962857

逢周二、四、日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