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南牆集\尋人廣告\阿 濃

時間:2019-08-12 04:24:24來源:大公報

  朱先生失蹤了,不知是在哪年哪月哪天失蹤的。也不知是在哪一區、哪條街、哪個角落失蹤的,他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頭髮烏黑、眼睛明亮、嘴唇紅潤、牙齒潔白、腰板挺直、手腳靈活的朱先生失蹤了。

  凡事樂觀、灑脫豪放、充滿自信、積極進取、不畏人言、我行我素的朱先生消失了。

  感情豐富、敢愛敢恨、想哭便哭、想笑便笑、熱血澎湃、赤心一片的朱先生不見了。

  坦白率直、胸無城府、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誠懇真摯、敦厚樸實的朱先生不見了。

  熱愛生活、欣賞人生、興趣多樣、嗜好百種、肯學肯做、如痴如醉的朱先生不見了。

  留下的是一個不再青春、不再活躍、不再勇敢、不再自信、不再坦誠、不再快樂也不再可愛的朱先生。

  現在不再可愛的朱先生以此廣告,找尋那失蹤了的可愛的朱先生。

  四方君子如有獲悉其消息者,請通知闌珊道、落寞里、不甘樓朱先生,感激不盡。以上廣告刊出三十多年,無人回應。不過刊廣告的他已不再期盼,他搬家了,新居地址是夕陽道、黃昏里、無求樓。

m.facebook.com/A.Nong.cps

逢周一、六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