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尚/百搭時尚服受歡迎/蕙 蕙

時間:2019-07-16 03:24:29來源:大公報

  看到多間「快時尚」的龍頭店,在世界各地紛紛收縮業務,其實擴充得太急,甚至有點不合理的情況下,潮服時不我與,稍作調整也無可厚非,可能對日後的發展更有幫助。

  時裝行業千變萬化,往昔的華服,只要復古風盛行,又可變成今天的懷舊珍品。除日韓風格的都會女性日常時裝外,今回且看看另一層次,青春一族的流行衣着又是什麼狀況。作為時裝集散地之一的荃灣,區內有多個大型商場、百貨店,我經常經過的荃新天地,有各類型的店舖、食店,過去亦有數間以售賣歐陸時裝為主的店舖,不過現在多已變成流行的麵食店和咖啡館。只有老牌服裝店M&S還在,店內售賣的一些餅類、糖果等零食,倒是十分吸引顧客。

  單是一個荃灣廣場,已有數間打着以年輕人為銷售對象的服裝店,像MONKL、BERSHKA、PAUL & BEAR等,還有剛在荃灣開新店的日本牌子UNIQLO的副線GU。這數間店子的共同特色,是基本上都有售賣男女服飾、童裝、飾物和鞋子等,普通女士上班服的款式與質感也不錯。在多間店中大可以配搭出各種不同風格的服飾,雖然是走年輕路線,但也備有一般女性的日常服裝,介乎時尚服與休閒服之間,以自然簡約為主,相當「百搭」,好處是耐看,不大受潮流影響,而且一般價格也不高。各類服裝中,白色外套其實很難穿得理想,短身款較易配衫,超短外套必要露出腰部才好看。還是一些中性外套,如卡其色有兩個小袋,衫身質地較厚,秋涼時分可派用場。薄身短款針織衫,具法式風情顯優雅,內配T恤加牛仔褲,自然又時尚,還有女孩子喜愛的輕盈手袋、超可愛的童裝,現時,這些單品大部分都在夏日減價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