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紅塵記事\愛情的模樣\慕 秋

時間:2019-06-17 03:13:14來源:大公報

  台灣名模林志玲終於結婚了,新郎不是傳聞中情牽十五年的言承旭,而是日本男子組合「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二人曾於八年前一起主演舞台劇《赤壁愛》,直到去年底才開始戀愛。相識八年,相愛六個月,便決定攜手終生,促成這神速婚姻的原因,除了相愛還有相知,正如新郎在社交平台所說,林志玲總是以笑容接受他包容他,每天付出很多愛與勇氣,他被這份溫柔深深吸引,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幸福。林志玲則說:「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

  愛情到底啥模樣?十八歲的林青霞因為拍電影處女作《窗外》與秦漢相識相愛,之後又接受秦祥林的追求與其訂婚,三角戀糾結多年,一路的青春夢迷人又迷茫……愛情模樣在林青霞這裏,最終定型為成家立室,養育孩子,過平靜生活,享天倫之樂。後來者林志玲看見的愛情模樣也許與林青霞相似,從心動轉為心安,從激情歸於溫情。

  世上多少好女子追求完美愛情,卻得不到林青霞、林志玲般的婚姻結局。她們深信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以為自己就是對方心中愛情的唯一模樣,殊不知,長久等待,愛到丟掉了自我,換來的竟是被離棄下場。愛情啥模樣?若無愛與被愛的感覺,是看不到愛情啥模樣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