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尚\眼袋與專業美容風險\蕙 蕙

時間:2019-05-16 03:18:23來源:大公報

  在美容學上,一般都認為,眼袋的出現是由鬆弛的眼皮或由脂肪積聚引起。整個臉部修飾中,眼部衍生的問題的確是較難根治,年齡增長雖然是讓眼袋活現的重要因素,但事實亦有個別的女士即使年輕卻已有眼袋出現。最大原因,可能出於生活的節奏上,不調飲食、夜睡至睡眠時間不足,都可以令眼部出現浮腫。解決問題只需改變不良習慣,眼袋或自然慢慢會消失,但如果是基於天生有眼袋、年齡增長等其他問題,就需要一些專業分析幫助,找出問題所在。

  臉上出現眼袋是很普遍,如屬於輕微的症狀,我們可以簡單通過利用化妝技巧來修飾。在塗上粉底前,將遮瑕膏用手輕抹在眼袋或黑眼圈的位置。注意用選擇接近膚色的遮瑕膏,記着勿塗抹過多,否則弄巧反拙,再薄薄抹上一層粉底,這自然修飾方法,是可以讓你暫時把眼袋問題解決。

  出現眼袋的確在美容上是令人煩惱的事,我日常經常以眼霜來幫助,但事實上效果不很顯著,無論品質如何高超的眼霜,能夠保持眼袋不再加深的話,已稱得上是十分高效能的護膚品。

  長遠需要治本,醫學美容中,眼袋是屬於頑固的皮膚問題之一。眼袋療程以往一般都要用開刀、做手術的方法來治療,但現在發展到一些其他療程,如熱溶技術,理解上就是將眼底下積聚的脂肪溶解,免卻開刀的風險。還有另類激光去眼袋,是利用電波技術,針對吸取眼部多餘的脂肪,達至消除眼袋。

  無論這些不用開刀的技術,無痕、復原周期快的療程是如何吸引,但究竟成效如何,可能都會因人而異,都須細心考慮才好,勿因一時之意念去做療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