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尚\紅地氈時裝盛會失色\蕙 蕙

時間:2019-04-23 03:18:05來源:大公報

  如果不是因為不會錯過觀看時裝盛會,也沒有留意本地的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日前舉行。觀感上這是一場比較平淡的頒獎禮,大概因為焦點都在女星們走紅地氈的一舉一動,靚人靚衫,總會吸引不少目光。但可惜,全晚除了蔡卓妍的晚裝有點話題性,衫身很靚、穿得也算好看,蔡卓妍以比較少見的性感形象亮相,其餘的都有點乏味,看不出有什麼佳作,一些故作性感打扮的也沒有特色。

  令人注目的除了得獎女主角外,當然是韓國女星宋慧喬,與曾美慧孜一樣穿上黑色晚服,喬妹是全黑V領配頸鏈,一向的低調作風。楊千嬅服飾不起眼;去年拿下最佳服飾獎的鄧麗欣,今屆似乎缺乏競爭力,彩條長裙,顏色夠搶眼,但用在爭妍鬥麗的場合,就顯得有點失色了。所以蔡卓妍能夠成為最佳服飾得主,理所當然。

  因為注意力集中在女星們的衣着方面,倒把最佳電影及最佳男女主角等獎項忽略了。有消息指內地將會放寬港產片在內地拍攝的限制條件,這或可令本地電影業製作更多元化發展及提高水準。

  最近參考了一本時裝雜誌,介紹的是最新春夏時款日常便服,而對象較特別,是一般的中年女士,主要用白色來做主色。白色可說是春夏衣飾的完美因素,視覺上讓人倍感清爽涼快。從專家對中年女性的服裝提示,一般都是傾向以純色為主,春夏時尚配搭是黑配白、紅配黑、米白配啡,還有以白色外套為主的示範也不錯。圖案T、橫條T除了是今夏流行款外,也可令你增添一分活力感,還有牛仔褲、長西褲、密褶長裙也是今夏必然之選。因為是純色關係,手袋與鞋子也可隨便一點,流行的長形手握袋、精細的水筒袋,都可讓純色衣服更顯活力。加上適當的妝容,中年女性有另一番美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