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尚「勝利醜聞」勢打擊韓流\蕙 蕙

時間:2019-03-26 03:18:10來源:大公報

  近日不時傳來韓國樂壇的醜聞,不多不少都令人對韓國影藝圈增加了不少困惑,問題人物勝利是韓國音樂團BIGBANG的成員之一,因今次事件,勝利早前已宣布退出演藝圈、隊長權志龍和其他成員也相繼往服兵役,看來日後樂隊回歸也要重新組合了。

  韓流在這幾年間,的確傲視亞洲的演藝圈子,無論電視劇集、電影製作、流行音樂方面都佔據了一定的市場;韓流熱潮下,連帶時尚風氣時裝、美容,也成了不少女士們爭相模仿的對象。

  對韓國電影,我觀看的不多。早期韓國影片在港不是熱門流行之選,總覺得韓式電影攝製題材很極端,一是環繞家族的倫理劇或一些戰爭片,近年則頻以驚慄、警匪等為焦點。像《屍殺列車》,一部以災難為題材的電影,加入喪屍群,很恐怖,刻畫人性比喪屍來得更可怕,男主角是孔劉。還有另一部《與神同行》,這是一套贏得不少口碑的影片,雖然改編自漫畫,但全片以神靈陰間審判為故事大綱,有續集,但靈幻電影並非一般觀眾都樂於接受。

  今次韓國藝人的負面新聞,將會衝擊韓流下的娛樂事業。風光背後,五光十色的生活,人很容易迷失自己,當然韓國亦有很多優秀的演藝人才,帶給觀眾很多娛樂。

  回說一下本地的娛圈,相距五年,林峯回巢TVB,都可算是一個驚喜的消息,實期待了很久。我一向都很欣賞林峯,因為唱得、跳得、演得的全面藝員實在不多,加上顏值,自從一套「衛子夫」後,已很久沒有林峯的作品。好消息還有今年在內地及澳門的巡迴演唱會,明年在本港舉行入行二十年大型演唱會。林峯,等着再看你一展「峯」姿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