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惡女/斯 人

時間:2019-03-24 03:17:53來源:大公報

  一段視頻瘋傳,一個女人在列車上公開辱罵乘客,口沫橫飛,面目猙獰。

  女人坐中間位,一位少女坐窗口位,少女要進去,坐走廊位的男士起身讓路,這惡霸女人就是不動。少女要從她腿上跨過去,她就開罵。

  這一罵像瘋狗,粗言穢語滾瓜爛熟,幾乎不喘氣罵了十分鐘。車廂裏有一個男人好言勸阻,另一個男人顧着拍視頻,其他人都默不作聲,玩手機看熱鬧。女列車員趕來,不是喝止那女人,倒是去勸阻拍視頻的男人。如此更變相鼓勵了惡女,她衝到拍視頻男人面前,幾乎想動武。

  按理,車上有乘警,乘警可以制服她,可惜列車員先怕了她,不敢動用乘警。按理,只要有十個八個乘客一起出聲怒叱,她也會稍微收斂,不敢太猖狂。可惜乘警沒有出現,滿車廂的人都袖手旁觀,如此惡女當道,橫行無阻。

  看這視頻只覺無名火起,是什麼樣的父母教出這樣的女兒?又是什麼樣的學校培養了這樣的學生?要是在現場,只怕會忍不住刮她一個耳光,然後和她一起被逮進鐵路派出所去。

  還好,據說這女人已經被搜索出來,被有關部門收押,這也算惡有惡報。原來她曾辱罵計程車司機,又曾經因賣淫被法辦。

  惡人當道,好人遭殃,別忘記大家都會受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