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當你老了/阿 濃

時間:2019-02-19 03:18:40來源:大公報

  《當你老了》是我愛聽的歌,配上《小林漫畫》更是絕配,因為我已老了,情況跟我配得很。

  漫畫說:頭雖然禿了,理髮卻沒打折。這情況在我父親理髮後,母親常說「其實你理不理髮沒分別」時已感受到。

  漫畫說:教我養生的醫生卻比我先死了。我的家庭醫生很年輕,卻因中風休業了。

  漫畫說:他們所稱的懷舊金曲,對我來說還是太新,不會唱。此所以我去卡拉OK可選的歌不多。

  漫畫說:他供滿了房貸,卻進了老人院。眼前這情況實在太普遍。

  漫畫說:有一個發現:自己的年齡比爸媽大。即使現在還不到,也快了。

  漫畫說:體檢後,妻子突然變得溫柔,使我膽戰心驚。懷疑是她知道了什麼壞消息。

  漫畫說:太寂寞,跟電話詐騙的騙子也聊很久。這話或許誇張,但跟打錯電話的人談半天也是有的。

  漫畫說:生日吹蠟燭,引起劇烈咳嗽。搞笑的是把假牙吹出來了。

  漫畫說:以前餵飯是浪漫情趣,如今餵飯的是護工。

  漫畫說:日曆上的提醒事項,佔多數的都是見醫生。家有兩老,有幾種慢性病:糖尿、風濕、高血壓、青光眼……再加牙科、皮膚科、心臟科,真的每月有十次八次不算多。

  漫畫說:人稱你的字老辣,其實是因手發抖。這手抖在拿咖啡杯的時候更顯眼。

  漫畫說:孫子已經抱不動,就讓孫子抱你吧,還真感到溫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