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遊珠海長隆/慕 秋

時間:2019-02-18 03:18:26來源:大公報

  我們全家於年初一清晨出發,經港珠澳大橋前往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包車收費比平時貴了很多,好在除了於珠海關閘下車自行過關外,其餘路程都是安坐車內,未足兩小時便已抵達目的地。

  我們入住企鵝酒店,一入房間,便見到床上端坐着企鵝毛公仔,小桌上另有一漂亮金屬盒,裏面是動物跳棋,都是贈送予住客的。房間雖說比平日貴不少,但看到孩子們歡喜鵲躍,仍覺物有所值。酒店與樂園相鄰,從任何一個通道外出,幾分鐘就可來到樂園大門。門票、表演時刻表、吃喝花費……什麼都是掃掃手機就搞掂,兒子還為家人買了「海洋特快」腕帶,省卻在各項設施外排隊等候的時間。

  樂園內可玩項目很多,單是分別在各劇場觀看海豚、白鯨、海獅表演已非常過癮,另外還有鯨鯊館、海豚島、中華白海豚館、企鵝館、海牛館、北極熊館、5D城堡影院等,其完善設計及科技設備屬世界頂尖級別,在亞洲更堪稱最上乘海洋樂園。我今次老當益壯,跟着孩子們玩了雨林升降塔、激流帆船、碰碰車等頗為激烈的項目,本也想玩玩過山車,聽多了空中傳來的恐怖尖叫聲後打了退堂鼓。與香港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有所不同的是,該樂園的設施明顯是升了級的。唯一遺憾是,長隆之行碰上內地黃金周,各省車輛奔馳而來,遊客比肩接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