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長腿美女\慕秋

時間:2019-01-23 03:18:35來源:大公報

  長腿對於女性有多重要?看看莫文蔚就知道了。四十八歲的她前不久在微博上載了幾張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靚相,其完美身材,特別是兩條美腿,修長得看不出年齡痕跡,她是如何保持腿部不變形的?花三千萬為腿買保險是真的嗎?我的好奇心又來了。

  要論腿長,有位叫譚元元的芭蕾舞演員更是出名,她出生於上海,今年四十一歲。十一歲開始學芭蕾,十八歲隨團訪問美國時,被三藩市芭蕾舞團一眼相中而簽約,二十一歲便成為該團獨舞演員,她可謂華人之光,近年不斷獲邀回國表演。譚元元腿身比驚人,她的腿到底有多長?據說,丈量腿的長度,是以臀線為界,減去頭的高度,對芭蕾舞演員的要求是下半身需比上半身長九厘米以上,而譚元元的腿則比上半身長了十三厘米,比莫文蔚更厲害,往那兒一站,就是個亭亭玉立的大美女,難怪一眾女星視她為楷模,想方設法「拉」長自己的腿。

  想擁有完美腿型,保持住身材的妙曼比例非易事,一是靠基因,天生短胳膊短腿只能是盡力揚長避短,欲成舞星可能性不大;二是靠努力,莫文蔚日常練舞、游泳、瑜伽、倒立等一樣不疏忽,而譚元元,用她的話說:「完美的動作,來自成千上萬遍練習;奇跡的瞬間,源於經年累月的雕琢。」成功的長腿美女,都是有天賦又自律之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