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客串鏡頭拍完 《復聯4》料成遺作

時間:2018-11-14 03:21:44來源:大公報

  圖:史丹李客串《銀河護衛隊2》/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Insider網站報道:自從1989年的《不可思議的變形俠醫》以來,在漫威影業以及根據漫威漫畫改編的電影中,史丹李客串已經成為影片的一大標誌,每次出現都讓觀眾有「彩蛋」一樣的驚喜感。《復仇者聯盟3》和《復聯4》聯合導演羅素(Joe Russo)此前在採訪中證實,史丹李身故之前已經完成了《復聯4》中客串角色的拍攝,給悲傷的漫威粉們帶來了些許安慰和期待。

  迄今為止,史丹李已經至少客串了40部超級英雄電影,扮演過軍官、賣熱狗的小販、保安、郵差、司機等角色。在《銀河護衛隊2》中,他對外星人講故事,並在聽眾離開後追着說「等等,我的故事還沒講完。」在最近熱映的《毒魔》中,史丹李飾演了一個遛狗的路人,規勸主角不要放棄女友,也不要放棄自己。

  羅素四月接受採訪時透露,史丹李已拍完《復聯4》客串戲分,他不愛坐飛機,常常會在一天內一口氣拍好幾部的客串或彩蛋鏡頭。

  《復聯4》將於2019年5月3日在影院上映,屆時觀眾可能不僅會告別一些超級英雄,也會告別這位「漫威之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