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籃網利華特右腳踝嚴重受傷

時間:2018-11-14 03:21:25來源:大公報

  圖:籃網球員利華特重傷倒地,醫療人員正檢視他的傷勢/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常規賽昨天傳來噩耗,在籃網作客挑戰木狼的比賽中,第二節結束前仍剩3.7秒時,籃網後衛利華特在一次防守阻攻時落地不穩摔倒,右腳踝嚴重受傷,隨後,他坐着輪椅被推出場外。木狼結果在主場以120:113擊敗籃網。

  意外發生在第二節將結束時,當時木狼後衛奧高治運球入籃底準備上籃,利華特在阻攻時高高躍起,隨後在落地的一瞬間他的身體失去平衡,腳踝嚴重扭曲,場面不忍目睹。

  利華特倒地後掩住面部神情痛苦,工作人員馬上推來擔架和輪椅。籃網後備席每個人的表情都極為凝重,紛紛驚恐地掩住面部。隨後木狼的球員也圍在了一起,為利華特祈禱。

  火箭球星基斯保羅看到這一幕後在社交網站上為利華特祈禱,雷霆球星P佐治也在社交網站上發文表示:「願上帝保佑你度過這段艱難的歲月,我們可以向你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

  其他比賽,勇士加時以116:121不敵快艇,勇士球星杜蘭特雖然取得33分、11個籃板、10次助攻的「三雙」數據,卻在加時賽六犯離場。另外,76人昨天宣布,全明星球員占美畢拿已正式從木狼轉會至76人,76人由此組建起由占美畢拿、祖爾艾比迪和賓史蒙斯組成的「三巨頭」陣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