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迪甘斯:迪比利確常遲到

時間:2018-11-14 03:19:32來源:大公報

  圖:奧士文尼迪比利(中)應改進操守/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最近於巴塞隆拿缺席訓練「玩失蹤」的奧士文尼迪比利繼續被批評,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表示,該名法國翼鋒時常有遲到的不專業表現,認為對方要好好提升自己的個人品德。

  應好好改進操守

  21歲的翼鋒迪比利近日無故缺席巴塞的操練,結果上輪西甲不僅無緣上陣,更被踢出大名單而只能在看台上觀看隊友比賽,隊友碧基則出言維護,表示任何球員在年輕時都會犯錯,希望大家包容他。

  不過,迪甘斯卻嚴厲指責他的遲到惡行,他說:「奧士文尼迪比利確實有習慣遲到的劣行,當我直言他(奧士文尼迪比利)遲到時,他更會以自己不是唯一遲到的人辯解。我認為他已經是一個效力大球會的高水平球員,理應對自己嚴厲一點,他應該好好改進自己的操守。」迪比利的經理人就迪甘斯的批評作出回應,他表示,巴塞也滿意迪比利的表現,對於早前操練遲到,是由於迪比利腸胃炎的緣故,只是電話通知球會的確比較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