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瑞士對卡塔爾勝算高

時間:2018-11-14 03:19:31來源:大公報

  圖:梳頓沙基利(中)是瑞士主將/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國際足球友誼賽瑞士主場對卡塔爾明天凌晨在盧加諾的卡納雷多體育場舉行,瑞士自今夏俄羅斯世界杯16強出局後,表現尚算不錯,主場更錄得6球大破冰島佳績。卡塔爾實力難敵歐洲球隊,即使他們為備戰亞洲杯擺下強陣,但作客下難望爆冷,今仗輸多贏少。(有線662、602台明天凌晨2時直播)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論實力,他們在歐洲只屬二流球隊,但於整個世界足球而言絕對算是一流行列,在今夏舉行的世杯也有不錯表現,最終以次名身份突破分組賽後,於16強不敵瑞典出局,對比無緣參賽的卡塔爾強得多。論人腳,坐擁施費洛域、格列沙加、梳頓沙基利等,今仗足以取勝。

  卡塔爾為備戰明年1月舉行的亞洲杯,以強陣出戰今場友賽,包括多名從葡萄牙歸化的中堅及前鋒,但實力仍與主流球隊有所差距,作客更是他們的弱項,今仗落敗機會極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