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港羽混雙「李周配」落敗拆夥

時間:2018-11-14 03:19:27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香港選手李晉熙/周凱華(右)在比賽中/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昨天在紅磡香港體育館揭開序幕,早前已宣布戰罷香港公開賽後拆夥的中國香港混雙組合「李周配」李晉熙╱周凱華,昨已結束了他們作為搭檔參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他們在混雙首圈以16:21、21:15、15:21不敵中國組合王懿律╱黃東萍,無緣晉級16強。

  李晉熙╱周凱華在首圈賽事便需對陣實力強勁的賽事二號種子王懿律╱黃東萍,雖然「李周配」首局以16:21先輸一局,但他們沒有放棄,在第二局一直保持領先優勢的情況下追回一局21:15。第三局兩隊鬥得非常緊湊,「李周配」一度只以15:16落後一分,可惜其後兩人防守崩潰,連失五分,最終以15:21輸掉比賽,黯然拆夥。

  另一隊港將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則發揮穩定,他們以21:9、21:10輕鬆擊敗加拿大組合挪亞╱迪姬遜,輕鬆晉級16強。「鄧謝配」16強的對手將是同胞胡依廷╱鍾瀚霖與印尼組合費沙哈飛╱歌莉亞之間的勝方。

  今天焦點賽事方面,中國「超級丹」林丹將在男單首圈賽事迎來勢頭一時無兩的世界「一哥」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港隊方面,香港「一哥」伍家朗將在男單首圈對陣泰國球手簡德蓬,黃永棋在男單首圈迎戰印度名將斯里坎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