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蕭頴瑩:目標東京奧運

時間:2018-11-14 03:19:24來源:大公報

  圖:蕭頴瑩(左)與黎嘉怡(右)昨出席記者會/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為香港奪得亞運馬術盛裝舞步個人賽金牌的馬會馬術隊騎手蕭頴瑩最近回港,昨天與另一騎手黎嘉怡一同出席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香港馬術大師賽記者會。蕭頴瑩表示,下個目標將是東京奧運的夢想舞台,她將全力以赴力爭正賽的參賽資格。

  蕭頴瑩明年二月將會在年度馬術室內場地障礙賽盛事、有「室內場地障礙賽大滿貫」之稱的香港馬術大師賽中,夥拍馬匹「馬會縱橫」,重演取得亞運金牌的盛裝舞步動作。她說很期待能在自己出生的地方,在香港觀眾面前表演。談及下一個目標,蕭頴瑩表示將是2020年的東京奧運。她感慨奧運會是夢想,資格賽的比賽將會很困難,馬匹連續參賽也會很辛苦,盛裝舞步個人賽亞太地區亦僅有兩個名額能晉級東京奧運正賽,她表示會全力以赴,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香港馬術大師賽將於明年2月15至1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這也是賽事第七次在香港舉辦。第二屆亞洲馬術周亦將於2月14至16日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馬術聯會、馬術會所及業界代表屆時將雲集香港參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