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皇仁中一生上體育堂緩跑猝死

時間:2018-11-14 03:18:31來源:大公報

  圖:銅鑼灣皇仁書院一名中一男生上體育課時暈倒,送院不治

  【大公報訊】銅鑼灣名校皇仁書院發生學生猝死事件,一名中一男學生昨在球場上體育課時,突然暈倒,其他同學見狀通知老師,由校方職員報案,男生送院經搶救後不治,警方調查認為事件無可疑。皇仁書院全校師生對事件深感惋惜及難過。

  據悉,12歲男生讀1D班,昨晨11時許,他上體育課,緩跑期間突然暈倒地上,校內一名具合急救資格的老師,即時為他進行急救。救護員到場將昏迷男生送往律敦治醫院,惜返魂無術。警方調查後,得悉死者有病患記錄。

  據了解,在昨午全校最後一堂,校方安排全校學生到禮堂,由校長宣布這宗不幸消息,全體師生默哀一分鐘。皇仁書院發言人表示,校方即時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由教育心理學家、校內教師及學校社工,為有需要學生提供情緒支援。校方亦提醒家長,最近要特別留意子女的情緒表現,耐心聆聽傾訴,並給予安慰及勸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