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11-09 03:17:18來源:大公報

  中島翔哉身價暴升

  去年夏天自FC東京外借至葡超球隊樸迪莫倫斯的日本中前場球員中島翔哉,由於表現出色,今夏被樸迪莫倫斯以80萬歐元買斷,他於今季繼續有火熱表現,在九輪賽事錄得四個入球及三次助攻,德國網站轉會市場把他的身價由800萬歐元調查至1500萬歐元,其違約金條款為4000萬歐元。 (每日郵報)

  波歷克指導夏薩特

  曾效力車路士的德國名宿波歷克,大談車路士陣中比利時球星夏薩特的未來,他表示夏薩特的合約在2020年6月到期,他認為車路士應該要為他加薪續約以留住他,不過波歷克同時認為,夏薩特為此要負上更多責任,要把全隊榮辱放在肩上,這樣也可以令他成為更頂尖的球星。 (ESPN FC)

  國米拒售史堅尼亞

  據報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有意收購國際米蘭的斯洛伐克中堅史堅尼亞,為免球員被挖走,國米正打算把他270萬歐元的年薪加薪至300萬續約。國米主帥史巴列堤明言不願賣走史堅尼亞,他表示皇馬及巴塞起碼要開出一億歐元轉會費他才會考慮放人。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