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梁朝偉入駐抖音 「土味情話」吸粉百萬

時間:2023-02-01 04:23:28來源:大公报

  圖:梁朝偉1月30日在抖音平台開設個人賬號。

  香港著名影星梁朝偉(偉仔)1月30日在抖音平台開設個人賬號,並上傳首隻影片。不到兩天時間,偉仔吸粉近200萬,更有劉德華、杜德偉等好友發布短視頻歡迎偉仔進駐抖音。\大公報記者徐小惠、劉毅

  30日中午,偉仔在個人專頁發布一隻44秒的短片,畫面中他身穿深藍色西裝,黑色高領內搭,望着鏡頭自我介紹:「梁朝偉,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偶爾會發呆,偶爾也會把自己藏起來。」畫面中,鏡頭不斷對準他的眼睛進行特寫,偉仔說:「你覺得我這雙眼睛會說話,也許是因為,我是不善於用語言去表達自己的人,初次見面的時候會緊張,人多的時候會不知所措,有很多話很想跟別人分享,但不知道怎麼開口。」短片最後,偉仔繼續對準鏡頭「放電」:「既然我的眼睛可以說話,那我就這樣一直看着你就好了。不只有說話的眼睛,也有想見你的心。」短片發布後,一天多時間裏獲得超過170萬點讚,由梁朝偉主演、正在內地熱映的電影《無名》抖音官方賬號在評論區表示:「如沐春風,歡迎梁先生。」

  與劉德華「夢幻聯動」

  偉仔入駐抖音後,不少早前已經入駐抖音的老朋友皆發來祝賀。同樣有主演的電影正在內地熱映的劉德華與偉仔「夢幻聯動」,在發布的短視頻中引用二人曾經合作過的《無間道》中的經典台詞,稱自己來抖音已經三年了,「本來以為還要等你三年,又三年,再三年,沒想到你那麼快就到了。」最後華仔還不忘邀約,「有機會,還可以跟我飆飆戲,太好玩了。」

  去年在參加《披荊斬棘》時,曾在節目中得到偉仔為自己加油的杜德偉,今次亦發布短視頻表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怎麼你看起來一點都沒變呢?跟你認識這麼久,大家都說你有『社恐』,但是我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哦。」畫面中,杜德偉拿着手機看着屏幕中偉仔的短視頻,笑言:「以後我們就可以多多交流了。」

  昨日偉仔又發布第二隻抖音短視頻,名為「克服『社恐』(社交恐懼症)三件套,你學會了嗎」,作為一個「老社恐人」的偉仔,現身說法教大家如何克服社恐,視頻發布6小時獲得45萬點讚。

  過去梁朝偉曾在微博、Facebook、Instagram開設個人社交賬號,但個人動態更新並不頻繁。為歡迎梁朝偉入駐,抖音為梁朝偉在平台內準備了粉絲福利、經典角色挑戰、作品雲展映等節目,獲得粉絲積極響應。同時抖音還在昨日發布《這一刻,梁朝偉對你說》的獨家紀實短片預告,將在2月2日至4日中午12點每天更新兩集,通過對梁朝偉、Destin Cretton、林麗真、張叔平的採訪,分六個篇章展現偉仔的演藝人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