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景觀開闊/天逸主打四房戶 換樓客追捧

時間:2022-11-27 04:24:12來源:大公报

  圖:新世界.天逸主打大單位,最大樓面面積達295平米。

  新世界.天逸位處天河公園西門,樓齡僅3年,主打大單位,面積由129至295平米,間隔介乎三房兩廳至複式五房兩廳,主力戶型為四房,成為換樓客首選。銷售代表小譚表示,目前該盤有一個212平米的二手放盤,露台東望天河公園,景觀絕佳。

  距天河公園入口僅百米

  新世界.天逸佔地6946平米,建築面積2.3萬平米,由兩幢住宅組成,提供243伙。小譚指出,樓盤為了發揮天河公園的景觀優勢,讓業主推窗見綠,開窗率達49%。「單位打造三面單邊,多露台多窗台,讓每間睡房、廚房,甚至浴室得到良好的採光及自然景觀。」

  小譚還強調,物業電梯間採用全透光玻璃設計,令室內通透明亮。

  二手放售的212平米單位,四房兩廳間隔,設有3個露台,分別連接客廳、主人套房及廚房,功能各不同,客廳露台是全家賞景小天地,主人房露台僅屋主獨享,廚房露台作為晾衣等用途。值得一提的是,主人套房設有凹位,可三邊放衣櫃,構成特大衣帽間。該單位售價2756萬元(人民幣,下同),每平米13萬元。

  新世界.天逸有3層高會所,內有教育培訓機構和託管機構,教授鋼琴、畫畫、乒乓球等,供戶主自由選擇。屋苑臨街商舖有銀行、便利店、餐飲店、美容店、小型超市等,滿足業主日常生活所需。

  周邊配套方面,屋苑距天河公園西門不到100米,3分鐘即達,公園有多項遊樂設施,是一家老少最佳的休憩和鍛煉場所。天河區圖書館(華港館)距離屋苑600米,看書、借書、學習任君選擇;天河區不動產交易中心相距僅200米,可辦理房產交易等事宜;天河區政府為處600米外,辦事、辦證同樣便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