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天河公園樓價長旺 11年漲3倍

時間:2022-11-27 04:24:11來源:大公报

  圖:天麟府.瑧林睡房面積寬敞,可三邊落床,外望翠綠景致。

  廣州天河公園位置優越,地處該市四大核心商業區(天河北、珠江新城、金融城、琶洲)中心,天河公園板塊一直是置業熱門區域。板塊內樓價愈升愈有,2011年高端新盤每平米售價3萬元(人民幣,下同),在地鐵21號線天河公園站2019年底通車帶動下,目前新樓每平米達13萬元,即平均每年上漲1萬元,11年累升達3.3倍。天河公園板塊發展成熟,新盤不多,天麟府.瑧林尚餘少量一手貨尾。\大公報記者 盧靜怡廣州報道

  地鐵天河公園站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地鐵站,為廣州地鐵21號線、13號線及在建的11號線三線交匯,交通優勢突出。天河公園面積78.8萬平米,佔天河公園板塊近三分之一,是區內的「天然氧吧」,為周邊樓盤提供優越的綠化景觀。目前,天河公園板塊以二手屋苑為主,集中在西門和東南門兩個區域。

  天麟府.瑧林餘貨每平米16.6萬

  天麟府.瑧林靠近天河公園西門,距地鐵天河公園站約500米。該盤佔地8829平米,建築面積6萬平米,由兩幢住宅組成,僅提供222伙,主打大單位,建築面積由116至172平米,間隔由三房兩廳至四房兩廳,於2019年底首度發售,2021年底入伙。目前有高層現樓餘貨在售,連精品裝修,每平米叫價15萬元(約16.6萬港元)。

  該盤推出單位中,包括面積123平米的三房兩廳單位,採用「十字形」布局,中軸為客飯廳,睡房位列兩側。3米闊露台連接客廳與一間睡房,保證住戶享廣闊景觀;主人套房設大窗台,預留衣櫃位,不過長走廊稍浪費空間。該戶型的優點在於私密性,主人套房與一間睡房位於單位一側,適合父母與子女,另一側是一間睡房、廚房和浴室,適合長輩居住,互不干擾,因此該戶型特別適合有兩老的家庭。

  四房戶東西對流 雙露台設計

  另一戶型為面積142平米的四房兩廳單位,格局方正,東西對流,通風採光俱佳。單位以雙露台設計,連接客廳與書房的露台闊5.3米,與客廳的露台相對望。四間睡房歸一布局,由一條長走廊連接,主人套房面積特大,門旁預留空間作為衣帽間,成為女戶主的至愛小天地。

  配套方面,天麟府.瑧林周邊商業設施齊全,10分鐘步程可到華潤商場、家樂福超市;2公里內分布太古匯、太陽新天地等大型高端商場,10分鐘車程可達珠江新城商圈、天河北商圈、金融城商圈、琶洲會展商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樓盤附近的黃埔大道和中山大道西常年堵車,駕車戶主要注意。

  教育資源上,天河公園板塊內有天府路小學、省一級廣州市第113中學(東方校區)等;醫療方面,鄰近兩所三甲醫院,分別是南方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和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