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收穫回憶/參賽《聲夢2》不斷闖關

時間:2022-11-27 04:23:33來源:大公报

  參賽《聲夢傳奇2》的旅程,黃洛妍有不少難忘的回憶。她說:「我最開心的是可以跟Hanjin(陳奐仁)老師合唱,畢生難忘。我記得在演出前的一星期,他每天都跟我用zoom遙距練習四小時,很有心。而跟隊友Pam(趙小婷)合唱,又或者藍隊籌備演出的時刻,也很開心,大家互相扶持,很開心自己成為當中的一分子。」

  說到參賽時最喜歡的演出歌曲,黃洛妍說,應該是《溝渠暢泳》。她說:「這是唯一一首我在比賽過程中擅長的歌曲。整個比賽,我作了很多嘗試,有些未達到最好效果,但我覺得一定要接受挑戰才有所得着。無論有幾多難關,我都會想辦法解決,亦不介意別人給我難題。」

  對於有指黃洛妍唱《溝渠暢泳》的效果比原唱泳兒更好,她笑說:「泳兒是《聲夢傳奇2》導師之一,並讚我將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風格,做得很好。我很開心聽到對方這個評語,因為之前我怕唱得不好。現在有兩個版本,我好開心,但一定不會比原唱好,始終原唱就是原唱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