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離港數月/北京拍劇有新鮮感

時間:2022-11-26 04:23:34來源:大公报

  陳展鵬早前赴北京拍攝無綫劇集《香港人在北京》,逗留了四個月。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他有三年沒有離港,今次可以到內地工作,更有實景拍攝,很開心。他說:「很有新鮮感,加上這次跟吳若希、吳業坤、戴祖儀也是第一次合作。」

  陳展鵬表示在這之前,已有十幾年沒去過北京,以往他去橫店、廣州較多,這次感覺像重新去學習在北京生活,並說:「真是改觀了。在內地生活,方便到不得了,但某些消費並不便宜。如果在當地想儲錢亦可以,因為生活指數相對而言不高,簡單如以豆漿、生煎包做早餐,只是十幾元(人民幣)。在香港,一般來說消費較高,現在自己有了家庭,要學懂理財。」

  近年不少藝人移居內地,例如蔡少芬、陳小春一家。陳展鵬表示他們有實力,亦很有才華,但自己跟無綫仍有合約,期望TVB可以帶旗下藝人到內地發展。他續說:「常聽說內地有二三億元(人民幣)的製作,有機會亦想參與,交流一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