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倫敦最貴豪宅 傳許家印為真業主

時間:2022-10-08 04:23:51來源:大公报

  圖:英國最貴豪宅在2020年易手時,有傳買家是中渝置地主席張松橋,但近日有報道指,恒大主席許家印(左圖)才是業主。

  【大公報訊】2020年初有報道指,有「重慶李嘉誠」之稱、中渝置地(01224)主席的張松橋購入的倫敦最貴豪宅,但外電報道指,這間價值高達2.1億英鎊(約18.48億港元)的豪宅2-8a Rutland Gate,實際所有人其實是恒大集團(03333)主席許家印。

  許妻擁註冊公司逾75%股份

  外電消息引述英國土地註冊處的文件顯示,一間於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名為Vision Perfect Global Limited的公司,從加勒比海南部島嶼庫拉索Curaçao註冊的Yunak Property Corp購買了這間超級豪宅。該公司由兩名中渝置地的高管擔任該公司董事。但根據2020年2月紀錄顯示,許家印之妻丁玉梅擁有該英屬公司75%或以上股份。

  報道又指,該倫敦超級豪宅目前正在掛牌出售,但未有進入正式出售程序。報道又引述知情人士表示:「很難為它貼上價格標籤,它就像一件藝術品或一顆鑽石。如果有人真的想要,他們便會付錢購買。」

  中渝置地回應指,公司無該豪宅的所屬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