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信心十足/挑戰三面台演出

時間:2022-10-08 04:23:26來源:大公报

  圖:鄭伊健演唱會海報。

  鄭伊健上一次開演唱會,已是2019年年初的事,相隔三年多,他將於紅館再開騷。鄭伊健指,經理人林珊珊其實在2021年已申請了紅館的檔期,其時新冠肺炎疫情一直在變化,所以未決定是否落實去做。

  出道至今,鄭伊健都有自己的班底,今次開騷也是大家開會投票的決定。他笑說:「投票結果得我一個反對,覺得不要大費周章。我上次開演唱會想帶開心給大家,結果做到了,心想今次不一定要開騷。但我們團隊覺得應承接上一次的開心,這幾年遇上疫情,大家也不好過,所以他們一致通過開演唱會。我好隨緣,亦想帶給大家開心及正能量。」

  這次演唱會,鄭伊健由以往做慣的四面台形式,改為三面台演出。對於三面台也許氣氛不及四面台,他說:「放心,我不會讓大家失望,一樣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四面台的氣氛。我第一次嘗試三面台演出,覺得可以挑戰一下。」提到男團MIRROR演唱會意外事故後,紅館的舞台規定嚴格了很多,他說:「是的。原本我不想講,團隊最初決定是做四面台,但因為那個意外事件,我們覺得轉做三面台較好。」

  問到開演唱會時會騷肌肉嗎?鄭伊健笑言這些已不是由自己去做的了。所以,他於安哥環節中穿的白色背心,已是騷肌底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