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品牌革新/入冬裝備 羽絨服新風潮禦寒時尚兼得

時間:2021-11-30 04:27:21來源:大公报

  圖:Glacial Haze系列的Snow Mantra派克大衣(左)和Chilliwack飛行員外套,均採用冰冷的色調。

  入冬後,羽絨服成為大家必備的禦寒衣物之一。被稱為最強禦寒神器、加拿大高端冬季服裝品牌Canada Goose今季推出兩大THE ICONS膠囊系列,集時尚、輕盈於一身,款式多樣。品牌更首次發布全新高級功能性鞋履系列,柔軟耐用並具有光澤度,體現出皮革的品質,羽絨服配搭功能性鞋履,保暖之餘亦不失時尚感。\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今季,品牌推出兩大THE ICONS膠囊系列,在其標誌性單品上作出突破。兩個系列結合Canada Goose歷史悠久的製衣與設計專業技術,並於過去60年的品牌檔案中取得靈感,THE ICONS重新演繹在品牌歷史上影響深遠的標誌性單品。

  注重細節 具功能性

  品牌的Snow Mantra派克大衣是兼具功能性與時尚感的產品,這款外套幾乎引領着Canada Goose的每款設計;多功能的Freestyle背心則可作疊穿之用,具保暖功能之餘,亦相當舒適,是季節交替時的不二之選。今季,這些單品被重新打造成兩款中性膠囊系列:Glacial Haze與X-RAY First Frost。

  Glacial Haze受北極冰川霧氣氤氳的朦朧色彩及觸感所啟發,打造了神秘且戲劇化的設計。此系列運用了冰冷的色調——白色、Dawn Blue及Spirit。其中Snow Mantra派克大衣、Chilliwack飛行員外套和Freestyle背心,皆以白色勾勒衣服的細節,如拉鏈、鈕扣、D型扣環、拉鏈頭以及白色的矽膠品牌標誌,呈現現代化的大膽設計,時尚又不失功能性。系列專為高海拔活動設計,採用的物料均輕盈、耐用、柔軟且防水能力佳,在任何天氣下都能提供透氣度與保護力。

  防風防水 色彩斑斕

  至於X-RAY First Frost系列就以極致輕盈、防風、防水的透明物料,呼應了色彩艷麗的花卉在冰天雪地裏悄然綻放的獨特現象。這個系列涵蓋Freestyle背心、Chilliwack飛行員外套與Snow Mantra派克大衣,配色有Electric Yellow、Overboard Yellow、Summit Pink、Sunset Orange與Pacific Blue,摹擬了大自然的斑斕色彩與冰川交融的景象。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單品Northern Lights,以「極光之下」的概念,從絢爛的極光和點亮北極天空的綺麗色彩中汲取靈感,帶來讓人眼前一亮的全新配色。今季的系列還首次推出了Northern工人褲和提花針織毛衣,不僅豐富了產品款式,更能滿足不同氣候及環境下人們的配搭需要。  

圖片:品牌提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