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曾志偉霍啟剛:河南加油!

時間:2021-07-24 04:23:24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河南多地連日遭遇極端暴雨,災情嚴重。香港演藝界,不同的機構發揮「守望相助、風雨同舟」精神,以不同的方式為河南加油打氣。

  無綫電視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曾志偉昨日於電視城對河南災民致以最真摯的祝福及慰問:「河南省這幾天出現了極端的暴雨,全國人民包括香港的同胞心裏都非常揪心,現在是對抗災情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上下一心、眾志成城,河南才能渡過難關。我跟香港TVB所有同事,對於在河南省的救災人員作出最崇高的敬意,希望河南同胞們都能夠平平安安,鄭州挺住!河南加油!」

  TVB藝員拍片打氣

  無綫一眾藝人包括陳展鵬、陳自瑤、陳煒、黃智賢、曹永廉、傅嘉莉、林夏薇、譚俊彥等亦第一時間拍片為河南打氣,兼向抗災英雄致敬:「大雨無情、人間有愛」「鄭州挺住,河南加油」,將愛心及力量傳遞給河南,希望災情早日過去。

  全國政協委員,無綫《2020東京奧運會》合作方、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霍啟剛,對災情亦表示關注:「河南省多個地方連續多天出現了極端的暴雨,洪水氾濫,數以百萬人受災。我們全國人民,包括我們港澳的同胞,心裏都感到很揪心。對抗災情工作正處於最關鍵的時刻,我們眾志成城,河南才能渡過難關。我們對前線救災的人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對河南同胞表達最關切的慰問。祝願河南同胞一切平安,災情盡快過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